结论 : 为香港社会政策作一个评价

Document Type

Book chapter

Source Publication

香港的社会政策

Publication Date

12-1-2001

First Page

177

Last Page

205

Publisher

中囯社会科学出版社

Abstract

我们可以借着许多方法对一个政府的社会政策是否成功作出判断。我们选择了三种方法来评估有关香港政府的社会政策。首先,我们按照香港政府本身所订立的目标和对象来探讨该政策是否成功;其次,我们设定了10个标准来衡量香港政府的社会政策。最后,我们将审视公众对香港政府的社会政策的评论。

Additional Information

ISBN of the source publication: 9787500432517

Language

Chinese (Simplified)

Recommended Citation

保罗・惠廷、莫家豪 (2001)。结论 : 为香港社会政策作一个评价。辑于保罗・惠廷、侯雅文、陶黎宝华 (主编),《香港的社会政策》(页177-205)。北京 : 中囯社会科学出版社。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