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女優 : 女性的物化與默化

Document Type

Edited book

Publication Date

4-1-2012

Publisher

上書局

Abstract

很多人對日本AV並不陌生,但是,相信沒有很多人曉得AV是如何製作的!本書的內容主要是描述AV的製作過程。然而,本書不是獵奇式的描述,也不是譁眾取寵的報導。本書的各位作者來自不同的背景,不同的世代,企圖通過對AV製作的現場觀察,深刻剖析女性在這過程中如何被物化,成為滿足男性觀眾扭曲的性慾望之工具,並為AV製作者帶來暴利。我們希望通過在AV製作過程中女性如何被商品化來揭露資本主義社會中人吃人的醜陋本質,試圖重新喚醒我們對資本主義社會的批判。最後,我們希望通過剖析日本資本主義社會中人吃人的醜惡來警示正在逐步邁向市場經濟的中國社會,不要重蹈日本資本主義社會的覆轍。

ISBN

9789881521910

Language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ed Citation

王向華、邱愷欣 (主編) (2012)。《日本AV女優 : 女性的物化與默化》。香港 : 上書局。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