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ical Texts of Lingnan University 嶺南大學歷史特藏

Authors

天天日報

Files

Download

Download Full Text (971 KB)

Download 嶺南大學在港復課 嶺南書院誕生 : 培養青年 健全品學 獻身社會 (569 KB)

Download 嶺南書院 今日舉行 成立典禮 (139 KB)

Download 嶺南書院組織及師資 (323 KB)

Download 嶺南書院 文學院長 : 路考活博士 (189 KB)

Download 「嶺南」校徽的意義 (262 KB)

Description

由嶺南中學、嶺南大學同學會及嶺南會所與及全球嶺南校友支持下,嶺南書院於1967年11月19日正式成立,當日下午3時30分於司徒拔道15號的校舍舉行成立大典。

同日出版的天天日報,在第8版以約三分之一的版面報導有關嶺南書院的成立、組織及師資及校徽的意義等資料,另附文章介紹原廣州嶺南大學的歷史背景。

Publication Date

11-19-1967

Publisher

天天日報

City

香港

嶺南書院在香港成立的新聞報導 : 天天日報(1967年11月19日)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