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ical Texts of Lingnan University 嶺南大學歷史特藏

Files

Download

Download Full Text (15.8 MB)

Description

[摘自卷頭語]

本校創校迄今,已經有十八年了。在這十八年當中,端賴社會人士的愛護并指導,本校校務始得以順利進行,具有相當發展 。-- 這是本校仝人所銘感不忘的。但是,我們工作的現勢到底踏進基麼階段,定為關懷本校的朋友們的樂知; 故此我們不嫌謭陋,出版此刊,把我們的工作報告給本校的朋友,并說教於社會上從事教育工作的諸先進。倘若我們因此可以得到一般的批判與指正,那就是本校出版此刊的最大收獲了。

本列的內容有: 本校的沿革概述,本校校務及教務概況 [嶺南檔案室按: 民國廿八年度,即1939年],生活照片,校聞,學生文藝,舊生消息,歷屆畢業學生題名錄,教職員通訊處,在校學生通訊處等。內容如此簡略,實在不能將本校狀況包括詳盡,這祇算做提要的報道吧。 本刊倉卒付印,定多舛錯的地方,尚望閱者不吝賜教。

Publication Date

6-1940

Publisher

香港嶺南分校

City

香港

Comments

本記錄的原印刷本為1943年榮社李毓宏學長的珍藏本,於2014年6月經由其家人轉贈嶺南檔案室保存。

Recommended Citation

香港嶺南分校 (1940)。《香港嶺南分校校刊》。香港 : 香港嶺南分校。

香港嶺南分校校刊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