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惜‧嶺南

Authors

David YEUNG

Streaming Media

Organizer

Lingnan University

Document Type

University Assembly

Date

3-21-2016

Time

5:00 p.m. -- 6:30 p.m.

Venue

嶺南大學李應林演講廳

Description

Green Monday聯合創辦人楊大偉(David),以多元化創新社會企業模式推動素食及環保,以簡單、易行的方式令公眾實踐健康低碳生活,開創香港以至國際綠 色飲食和生活潮流。David更開設世界首間集合超市、餐廳、廚藝教室的一站式綠色素食生活館Green Common,將「Food 2.0」概念帶到香港,獲美國Fast Company雜誌評為中國五十大最佳創新公司之一,以及中國一百名最具創意商業人物。是次大學論壇,David 除了跟大家分享他的Go Green 理念, 更會分享他如何在香港的主流營商環境中,開闢出社會企業的新消費模式。

Language

Cantonese

Recommended Citation

楊大偉 (2016,3月21日)。綠‧惜‧嶺南 [視頻]。檢自 http://commons.ln.edu.hk/videos/272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