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走過哀慟之路

Streaming Media

Organizer

月讀‧悅讀‧讀書會

Document Type

Public Seminar

Date

3-16-2013

Time

2:30 p.m. -- 4:30 p.m.

Venue

Vision Bookcafe, 2/F, Chung Shang Building, 9 Queen Victoria Street, Central

Description

當摯愛逝亡,遺屬會感到無比的傷痛,整個人像給掏空了,世界亦像翻轉過來,怎樣才能從哀慟中走出來?真能夠走出來嗎?躭於悲傷太久是否不正常?別人能幫上忙嗎?

哀傷有時還會與內疚、自責、憤怒、恐懼糾結一起,更增加了遺屬的心理負擔,那要怎樣面對?在講座中,黃慧英希望能與聽眾一起尋覓哀慟路上的出口,至少讓大家了解在此路上不再弧單。

Language

Canto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由月讀‧悅讀‧讀書會及三聯書店‧創BOOKCAFE合辦。

Recommended Citation

黃慧英 (2013,3月16日)。如何走過哀慟之路 [視頻]。檢自 http://commons.ln.edu.hk/videos/209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