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死亡 : 大學生的生死筆記

Document Type

Book

Publication Date

12-1-2006

Publisher

進一步多媒體有限公司

Abstract

死,是怎麼一回事?為甚麼我們從未經歷過死亡,卻對它感到懼怕?萬一患上絕症,你又會怎反應?面對至親的離世,你可以怎樣排解哀傷?......這麼遠、那麼近,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這些問題輕易不會觸及,但卻隨時「殺埋身」,給你一個措手不及。連成年人都覺得「深奧」的問題,落在一群二十歲的年輕人手中,又會怎樣?這本書彙集了嶺南大學數十位「生死學」同學對生死問題的想法、體驗,透過與老師的對話,展示出香港新生代如何坦蕩蕩地面對生與死 —— 令成年人驚訝的是,原來年輕人對「生死」很有自己的看法,而且內容多姿多彩、深入真摯。

ISBN

9789628326785

Language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ed Citation

黃慧英 (2006)。訪問死亡 : 大學生的生死筆記。香港 : 進一步多媒體有限公司。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