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竹坑故事 : 從河谷平原到創協坊

Document Type

Book

Publication Date

10-1-2015

Publisher

三聯書店(香港)有限公司

Abstract

此書由協成行發展有限公司策劃,主要以黃竹坑的工廈活化為主題,同時講述了黃竹坑發展的歷程。結合口述與文獻資料,此書以八個關鍵詞組織全書內容,分別是河谷平原、古村落、早期建築、工業區、公共房屋、休憩與娛樂、商貿區及活化工廈。順着這八個關鍵詞,讀者就能由黃竹坑的遠古年代一氣呵成地走到今天:先從地理環境與古老聚落入手了解早期建築的時空背景;然後認識黃竹坑工業區、公共房屋及休憩與娛樂設施之間的互動發展;最後看到黃竹坑如何在開闢商貿區及活化工廈的政策下注入新動力。

ISBN

9789620438080

Language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ed Citation

劉智鵬、黄君健 (編著) (2015)。《黄竹坑故事 : 從河谷平原到創協坊》。香港 : 三聯書店(香港)有限公司。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