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生活的準備 : 退休前要三「儲」以防退休後變三「等」

Document Type

Journal article

Source Publication

基督教服務通訊

Publication Date

2-1-2009

Issue

306

First Page

4

Abstract

香港近十年都在探討社會老齡化(即65歲或以上的人口比例漸高於總人口之十分之一)對個人及社會帶來之挑戰和機遇。這些討論或多或少都對將屆退休的人士有所提醒。又何況加入下一個十年退休浪潮的人自身條件相當不錯(有物業、有錢、有學識),故對退休生活自然較目前的同輩老友記有要求。本文嘗試以他們的角度,探討下一個年代的退休人士應如何安排自己的生活。

Publisher Statement

Access to external full text or publisher's version may require subscription.

Full-text Version

Publisher’s Version

Language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ed Citation

陳章明、劉穎娜 (2009)。退休生活的準備 : 退休前要三「儲」以防退休後變三「等」。《基督教服務通訊》,(306),4。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