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族和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增长互动及银行贷款的影响

Document Type

Book chapter

Source Publication

中国农村金融风险若干问题研究

Publication Date

6-2-2011

First Page

258

Last Page

272

Publisher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Abstract

银行贷款对人均收入的影响在汉族和少数民族地区差异巨大。而汉族和少数民族地区之间的经济互动必须改善。在农业产值方面,少数民族地区对汉族地区作出了巨大贡献。而汉族地区对少数民族地区的帮助亟待改善。农业贷款对农村人均净收入在汉族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作用相反。令人欣慰的是,汉族和少数民族地区的农村人均净收入是互相促进的。

Additional Information

ISBN of the source publication: 9787500498629

Language

Chinese (Simplified)

Recommended Citation

冉齐鸣、周友情 (2011)。汉族和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增长互动及银行贷款的影响。輯於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 (编著),《中国农村金融风险若干问题研究》(頁258-272)。北京 :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