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港老人的社會經濟生活

Document Type

Book

Publication Date

2-1-1994

Publisher

香港嶺南學院亞洲太平洋研究中心

Abstract

本書所引用的數據主要是取材自「穂港老人社會經濟生活的比較硏究」之調査資料。該項硏究乃香港嶺南學院社會科學系和廣州中山大學社會學系自國內開放以來第一項兩校合作進行的大型硏究項目。

有關老人的硏究,在國內及香港都很多,惟以相同硏究設計及問卷比較兩地老人的社經生活之跨科際硏究,本調査實屬首次。有鑑及此,特收集部份原屬硏究報告內的文章,編輯成本書。本書旨在能爲老人問題硏究提供一些一手硏究數據,以供參考,冀能喚起讀者對老人問題的關注與再思。

ISBN

9789627365198

Language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ed Citation

羅榮健 (編著) (1994)。《穗港老人的社會經濟生活》。香港 : 嶺南學院亞洲太平洋硏究中心。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