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事管理與組織行為 (修訂版)

Document Type

Book

Publication Date

1-1-1993

Publisher

商務

Abstract

英國人事管理協會(Institute of Personnel Management)在一九六三年曾對人事管理作出這樣的闡釋:“人事管理包括所有管理人的責任......人事管理是管理範疇中主要處理工作中人的問題及人與企業間的關係。” 但組織中人的問題是複雜的。本書就是針對組織中管理人的問題而編寫的。全書主要分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關於人事管理與人力資源的管理。第二部分討論與分析本港近年熱門的人力資源與勞資關係問題。第三部分討論關於人在組織中的行為與組織管理。

ISBN

9620761413

Language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ed Citation

王銳添 (1993)。《人事管理與組織行為》(修訂版)。香港 : 商務。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