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東亞城市 : 新的文化和意識形態

Document Type

Edited book

Publication Date

2008

Publisher

上海書店出版社

Abstract

本書由十三篇文章和兩組圓桌討論合集而成,作者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城市,既有全球聞名的思想大家,也有年輕的學術新銳。他們分別結合自己的「在地」經驗,將觸角深入到文學、博物館、房地產廣告、影視、酒店空間、城市、工人、街道、音樂、小報等等層面,既有對「全球化」語境下的文化現實的思考,也有對當代都市歷史想象的探討,更有對上海幾十年間空間變化隱含的意識形態的挖掘。可以說,本書集中展現了世界當代學者對東亞城市文化的關注以及相關的研究成果。

ISBN

9787806788509

Additional Information

王曉明、陳清僑為本書編者。

Language

Chinese (Simplified)

Recommended Citation

王曉明、陳清僑(編)(2008)。《當代東亞城市: 新的文化和意識形態》。上海: 上海書店出版社。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