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IH,認真通識

Document Type

Book

Publication Date

9-2009

Publisher

嶺南大學群芳文化研究及發展部 = Kwan Fang Cultural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Programme Lingnan University

Abstract

本書是「文化研究的批判用途:從綜合人文(IH)科課程的實行看教育改革的文化過程」的兩年研究計劃的部分成果,嘗試透過問卷調查、個案分析和行動研究,紀錄本地IH科的執行過程和實踐效果,研究教改中影響IH科執行的各種因素,以找出更有效地推行通識課程改革的方法。

ISBN

9789889828745

Funding Information

本書內容根據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系之有關計劃而寫成,該研究項目於2007至2009年由香港研究資助局資助。

Publisher Statement

Copyright © 2009 嶺南大學群芳文化研究及發展部. Access to external full text or publisher's version may require subscription.

Additional Information

本書的研究成果,乃根據香港研究資助局2007年至2009年所支持研究計畫「文化『研究』的批判用途:從初中『綜合人文科』課程的實行看教育改革的文化過程」初步整理而成;該項目(計畫編號:LU3400/06H)由陳清僑、許寶強、蔡寶瓊主持,羅婉芬及彭澤生分別擔任研究統籌及助理。

Language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ed Citation

陳清橋、蔡寶瓊、許寶強、羅婉芬、彭澤生 (2009)。《盤點IH,認真通識》。香港 : 嶺南大學群芳文化研究及發展部。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