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寻常中闪耀的和平的希望 : 妇女的不言之教

Document Type

Book chapter

Source Publication

多彩的和平 : 108名妇女的故事

Publication Date

5-1-2007

First Page

1024

Last Page

1029

Publisher

中央编译出版社

Abstract

暴力是来自死亡、封闭的国度的使者,在无名的恐惧和无穷的欲望所主宰的执着推动下,蚕食心灵的自由,蚕食让仁恕施与成为可能的智慧和勇气。在暴力主宰的世界里,「和平」成为延续暴力建构的体系的一个主轴,让暴力最终自毁的命运可以延缓。要打破暴力的主宰和诅咒,我们必须把「和平」从其体系释放出来,让暴力建构的体系所压抑的角度和经验能够发挥作用,为生命带来和平的希望。

Publisher Statement

Copyright @ 2007 中央编译出版社. Access to external full text or publisher's version may require subscription.

Additional Information

ISBN of the source publication: 9787802114388

此文章曾发表于《读书》2005年10月。

Language

Chinese (Simplified)

Recommended Citation

刘健芝 (2007)。在寻常中闪耀的和平的希望 : 妇女的不言之教。辑于陈顺馨 (编),多彩的和平 : 108名妇女的故事 (页1024-1029)。中国,北京 : 中央编译出版社。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