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政策與香港傳承 : 何志平五年的雪泥鴻爪

Document Type

Book

Publication Date

1-1-2008

Publisher

中華書局

Abstract

本書是香港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在任五年期間有關文化政策方面的文章和演講辭,共有五十一篇,分為四大部分:文化傳承與 創新(介紹香港在中國文化傳承上的角色)、建構「文化香港」(對香港具體文化政策制定的建議)、創意經濟的思考(關於如何在香港發展創意經濟)和民胞物與 (有關中國節慶、宗教活動方面的演講辭)。 書中的文章,涉及香港文化政策的不同方面,執筆者是掌管香港文化政策的最高級官員,可視為其五年任內香港文化政策的一個完整記錄,有相當參考價值。 書中不少文章涉及香港在內地的政經及文化發展方面的貢獻和定位問題,也有為香港發展創意經濟指引方向,具有一定的意義。

ISBN

9789628885442

Language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ed Citation

何志平、陳雲 (2008)。《文化政策與香港傳承》。香港 : 中華書局。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