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往事 : 香港山村舊俗

Authors

Wan Kan CHIN

Document Type

Book

Publication Date

1-1-2008

Publisher

花千樹出版

Abstract

刊登一二懷舊文章之後,蒙讀者厚愛,《信報》文化版前編輯梁冠麗君遂於一九九九年一月提議開闢專欄,每隔週四刊登。專欄名為「我私故我在」,延綿至今。第一篇〈大公有私〉,略述命名大意。 初次結集承蒙羅志華君賞識,由香港青文書屋於二○○三年出版,輯一九九九年一月至二○○○年五月之專欄文章,另補入文學刊物之懷舊散文兩則。青文書屋版權為時五年,今年限已過,羅君亦已歸道山,乃與花千樹出版社商議,重新校訂出版,俾與其他散文結集重聚,歸於一列。 初集文筆樸拙,少斧鑿痕,今日重刊,不予改動,以存其真。文章經花千樹出版社編輯孔德華君及王穎嫻君先後校閱,三易其稿,感激不已。若有錯字衍文,責任當歸於己。

ISBN

9789628971473

Language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ed Citation

陳雲 (2008)。《童年往事 : 香港山村舊俗》。香港 : 花千樹出版。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