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心雕龙》学会第七届年会综述

Authors

Chunhong WANG

Document Type

Journal article

Source Publication

许昌学院学报

Publication Date

1-1-2003

Volume

2003

Issue

1

First Page

133

Abstract

中国《文心雕龙》学会第七届年会于 2 0 0 2年 8月 1 6 - 2 0日在河北省保定市河北大学召开。有 80多位“龙学”研究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学者们分大会发言和小组讨论 ,相互之间切磋交流 ,学术内容非常丰富。在学会会长张少康教授和常务副会长詹福瑞教授的主持下 ,学会还发展了新会员 ,补充了新鲜血液 ;并顺利地进行了学会改选 ,组成了新一届《文心雕龙》学会理事会 ,为“龙学”在新世纪的发展 ,承前启后 ,堪称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Print ISSN

16719824

Language

Chinese (Simplified)

Recommended Citation

汪春泓 [笔​​名: 知新] (2003)。中国《文心雕龙》学会第七届年会综述。 《许昌学院学报》,2003(1),133。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