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s

Download

Download Full Text (4.7 MB)

Download 目錄 (119 KB)

Download 嶺南學院 : 歷史與發展 (669 KB)

Download 香港總督賀辭 (176 KB)

Download 大學敎育資助委員會主席賀辭 (249 KB)

Download 校董會暨校務會主席引言 (221 KB)

Download 校長引言 (235 KB)

Download 新校園全景 (822 KB)

Download 總平面圖 (277 KB)

Download 校園建築及設施簡介 (1.1 MB)

Download 捐助新校園發展人士及社團名錄 (439 KB)

Download 位置圖 (170 KB)

Description

嶺南學院於1993年獲政府撥地撥款資助新校園興建計劃,並獲香港賽馬會慈善基金及美國嶺南教育基金撥款資助,以及其他捐款人士捐款,得以完成屯門校園的各項建築工程。學院於1996年2月14日在屯門新校園中央廣場舉行新校園啟用典禮,並印發新校園啟用典禮刊物,以記錄此盛事。

此刊物記載了時任香港總督、學院監督兼主禮嘉賓彭定康先生及時任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主席梁錦松先生的賀辭,並分別由時任校董會暨校務會主席招顯洸醫生及時任校長陳坤耀教授撰寫引言。刊物內容還包括嶺南學院的歷史與發展,以及屯門新校園的校園建築、設施簡介和平面圖等,內容中英雙語並陳。

Publication Date

2-14-1996

Publisher

嶺南學院

City

香港

Keywords

嶺南學院, 屯門校園

Disciplines

Higher Education

Recommended Citation

嶺南學院 (1996)。《嶺南學院新校園啟用典禮 = Lingnan College: Grand Opening Ceremony of the New Campus》。香港 : 嶺南學院。

嶺南學院新校園啟用典禮 = Lingnan College : Grand Opening Ceremony of the New Campus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