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Preview

image preview

Creation Date

2-14-1996

Description

1996年2月14日,嶺南學院舉行屯門新校園啟用典禮,標誌着學院發展的一重要新里程。新校園佔地約8.6公頃,位於屯門北部,毗鄰大欖郊野公園,林木青葱,環境宜人。

屯門位於新界西北部,輕便鐵路肩負新界西北部的交通重任。學院特與輕便鐵路聯合於新校園啟用典禮當天 (即1996年2月14日) 發行「嶺南學院新校園啟用紀念車票」,以紀念新校園落成啟用的盛事,同時表示嶺南學院與輕便鐵路共同服務社會,推動香港繁榮,共邁美好將來。

紀念車票於該年2月6日起在輕便鐵路各客務中心及九廣鐵路「九龍、沙田、大埔墟及上水站」售票處公開發售,共發行40,000套,每套港幣30元。車票為成人全線通車票,只限於新校園啟用典禮當天 (即該年2月14日) 乘搭輕鐵車輛及接駁巴士時無限次使用。紀念車票連封套及五摺套摺一同發售,套摺內簡述嶺南學院的歷史和新校園設計,內容中英對照。

Original Size

8.5cm x 5.4cm

嶺南學院新校園紀念車票套摺.pdf (1330 kB)
新校園啟用紀念車票套摺

新校園啟用紀念車票.pdf (318 kB)
新校園啟用紀念車票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