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blication Date

January 1929

摘要

一九二六年春與孟夏,綠樁象Acanthocoris scabraton (F.)為害於燈籠果(Physolis Peruvigna L.)甚烈,時嶺南農科大學四年級生王君靄俊方以其生命史為「專題之研究」,余乃任指導之責焉。學期末,所育疑蛹尚未成虫,而王君須離校,余乃代畢其事。季夏,余復以此題授數學生,使之得養育昆虫之經驗。於是所得資料益豐。初,余擬於一九二七年夏再詳究其生命史,既以遠適他國,此事未果。但其後仍加種種之考察,所得雖未詳盡,然而畧記付刋似不容緩也。

Recommended Citation

賀輔民(1929)。有關經濟重要的綠椿象研究。《嶺南學報》,1(1),61-74。檢自: http://commons.ln.edu.hk/ljcs_1929/vol1/iss1/4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