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五○年代的文學及文化研究」 圓桌研討會

Streaming Media

Organizer

Lingnan University

Event Title

梁秉鈞講座教授就職演講圓桌研討會

Document Type

Public Seminar

Date

4-28-2007

Time

10:00 a.m. -- 12:00 p.m.

Venue

Paul S. Lam Conference Centre, 3/F Amenities Building, Lingnan University

Description

梁秉鈞講座教授就職演講圓桌研討會以「一九五○年代的文學及文化研究」為主題,於2007年4月28日上午在嶺南大學林秀樑會議中心舉行,論題包括:五○年代的香港文學研究、港台文藝雜誌及文化場域、文學及戲曲的電影改編。

研討會由 嶺南大學中文系李雄溪博士主持,講者包括:台灣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應鳳凰教授、香港青山醫院老人精神科李兆華醫生、香港科技大學人文學部陳國球教授、嶺南大學中文系劉燕萍博士、嶺南大學中文系沈雙博士、嶺南大學中文系黃淑嫻博士、本港詩人作家陳智德博士、耶魯大學東亞語言及文學系葛浩德先生等。

Language

Putonghua

Recommended Citation

應鳳凰、李兆華、陳國球、劉燕萍、沈雙、黃淑嫺、陳智德、葛浩德、李雄溪 (2007,4月28日)。「一九五○年代的文學及文化研究」 圓桌研討會 [視頻]。檢自 http://commons.ln.edu.hk/videos/345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