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區唐代文學研究概況 (2010-2011)

Document Type

Book chapter

Source Publication

唐代文學研究年鑒2012

Publication Date

7-1-2012

First Page

302

Last Page

306

Publisher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Abstract

香港地區關於唐代文學的研究,數量雖然不算十分豐富,質量卻高。詩賦、詩論的研究,屢有卓見。唐傳奇的研究,以比較角度,運用西方理論以闡論作品,亦具新意。為盼香港在唐代文學的研究方面,有更豐富的成果。更希冀在研究生的培育上,能有更多同學選擇古典文學、唐代文學,作為研究課題,以延續薪火相傳的文學使命。

Additional Information

ISBN of the source publication: 9787549519859

Language

Chinese (Simplified)

Recommended Citation

劉燕萍 (2012)。香港地區唐代文學研究概況 (2010-2011)。輯於中國唐代文學學會、廣西師範大學文學院、廣西師範出版社 (編),《唐代文學研究年鑒2012》(頁302-306)。桂林 :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