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騎士 : 墨西哥・副司令馬斯文集

Document Type

Edited book

Publication Date

2006

Publisher

上海人民出版社

Abstract

副司令马科斯,墨西哥印第安原住民运动——萨帕塔运动的领袖,人称 “格瓦拉第二”。

本书是由马科斯的公报、信函集结而成,是全球“第一场后现代革命” 的重要记录。其行文具有极为典型的后现代文体,睿智和幽默。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加西亚·马尔克斯和萨拉马戈都盛赞马科斯的文字。本书特别选编了加西亚·马尔克斯与马科斯的对话录,以及萨拉马戈的文章及刊登在欧美重要报刊上的专论。

这位为传媒称为“墨西哥佐罗”的传奇人物,蒙面,持枪、烟斗从不离口、运筹帷幄、口若悬河,下笔如有神助。从1994年至今,他始终被视作具有超凡魅力的全球另类偶像。书中收入100多幅珍贵图片,均为首度于中文世界亮相。

ISBN

9787208062603

Additional Information

戴錦華、劉健芝為本書編者。

Language

Chinese (Simplified)

Recommended Citation

戴錦華、劉健芝 (主編)(2006)。《蒙面騎士: 墨西哥・副司令馬斯文集》。上海: 上海人民出版社。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