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悲剧

Document Type

Translation

Publication Date

2006

Publisher

譯林出版社

Abstract

本書是二十世紀探討悲劇理念和悲劇思想的最重要著作。雷蒙·威廉斯從分析古典悲劇經驗與傳統及其在當代的延續入手,通過分析易蔔生、奧尼爾、貝克特、加繆、薩特、布萊希特等人的劇作,在悲劇與現代社會、革命、無序及個體的關係中,揭示了現代悲劇經驗新的特質,以及其中所反映的現代時代的根本信仰與衝突。

Additional Information

原著: 雷蒙.威廉斯 (Williams, Raymond)
翻譯: 丁爾蘇
ISBN of the publication: 9787544701013

Language

Chinese (Simplified)

Recommended Citation

Raymond, W. (著)、 丁爾蘇 (譯) (2006)。《現代悲劇》。南京 : 譯林出版社。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