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中的貧乏 : 香港文化經濟評論

Document Type

Book

Publication Date

1-1-2003

Publisher

進一步多媒體有限公司

Abstract

多元化不是多幾款球鞋來選擇——多元化是胸懷和心智,是願不願意容納不同觀點視野,讓之有呼吸發展餘地。

許寶強此所以提出“文化經濟學”的另類觀點,迎接經濟困境,發掘“危中之機”;建議找回經濟/文化/創意互動互進的屬性,開拓人人有份的優裕生活空間,不再盲從追求高增長。

持這視角看迪士尼樂園,旅遊文化,科技主義,貧富懸殊,小販,零增長,減工時......作者對香港現實作的尖利剖析,喚起你注意;事情可以有另一種天大地大的前景。

ISBN

9628326525

Publisher Statement

Copyright @ 2003 進一步多媒體有限公司. Access to external full text or publisher's version may require subscription.

Language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ed Citation

許寶強 (2003)。富裕中的貧乏 : 香港文化經濟評論 。香港 : 進一步多媒體有限公司。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