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s

Download

Download Full Text (3.3 MB)

Description

這本手冊是嶺南大學先導服務研習計畫的成果,旨在為各界對服務研習有興趣的人士,提供一個參考的框架,以協助院校籌劃一套完善的服務研習計畫,並發展全面的評估工具,從學生、課程導師、社會服務機構督導員和課程統籌員等不同的角度,評估服務研習計畫的成效。手冊的具體目標如下:

(ⅰ)為嶺南大學及其它院校提供服務研習的實用參考資料。

(ⅱ)為嶺南大學提供服務研習計畫的模式結構、內容和過程的定義,並提供指引以促進計畫的實施。

(ⅲ)為嶺南大學提供一個評判標準,從參加者的角度評估服務研習計畫的成效。

(ⅳ)分享嶺南大學先導服務研習計畫的評估結果。

可見,這是第一本具香港博雅教育特色的服務研習計畫實施手冊。

Publication Date

2008

Publisher

Office of Service-Learning, Lingnan University

City

香港

Disciplines

Service Learning

Additional Information

編輯團隊

主編:陳章明教授 (嶺南大學服務研習處處長)

副編:馬學嘉博士 (嶺南大學服務研習處研究主任(服務研習))、馮明穗小姐 (嶺南大學亞太老年學研究中心榮譽研究員)

翻譯:馬學嘉博士 (嶺南大學服務研習處研究主任(服務研習))、趙燕妮小姐 (嶺南大學服務研習處項目主任)、楊珊珊小姐 (嶺南大學服務研習處項目主任)

Recommended Citation

陳章明、馬學嘉、馮明穗 (編) (2008)。《服務研習計劃 : 嶺南模式》。香港 : 嶺南大學服務研習處。

服務研習計劃 : 嶺南模式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