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ew

image preview

Creation Date

9-7-1941

Location

香港大酒店 (已拆卸, 原址為現時中環告羅士打大廈及中建大廈地段)

Description

嶺南大學員生為名譽校長鍾榮光博士舉行祝壽會,會上由學生總會主席李毓宏致辭。其前方的主席桌上列席者計有時任校長李應李博士; 孫科夫人;校董會主席孫科院長; 鍾榮光夫人; 祝壽會主席郭琳弼行長; 名譽校長鍾榮光博士及同學總會副會長曾恩濤醫生。

相片右下角有用藍色墨水筆寫上的 「1941 H.K」的手寫文字。相片背面有由李毓宏親撰有關相片的時間、地點、人物等資料,文中亦交代相片為當日與會的新聞記者所攝,並刊載於翌日的Sunday Herald 及華僑日報。

Notes

Captions at the back

一九四一年九月七日下午七時為嶺南大學名譽校長鍾榮光博士七秩壽辰母校同人假座香港大酒店舉行祝壽會 是時[我]為學生總會主席於席間致詞時為新聞記者所攝 刊於翌日之Sunday Herald 及華僑日報, 主席桌上人物由右至左

校長 李應林博士
孫科夫人
校董會主席孫科院長
鍾榮光夫人
祝壽會主席郭琳弼行長
名譽校長鍾榮光博士
同學總會副會長曾恩濤醫生

李毓宏誌

LEEYW_05_Front.jpg (4614 kB)
Photo in original size (front)

LEEYW_05_back.jpg (3122 kB)
Photo in original size (back)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