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bstract

對11位退休人士來說,2015年4月23日是一個尤其令人振奮和值得紀念的大日子。皆因他們當日於香港電燈有限公司 (港燈) 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社聯) 合辦的第四屆「傑出第三齡人士選舉2015」中獲獎,其努力向上、積極樂觀的態度與表現得到社會的肯定。

「從事玩具包裝,退休後終身學習,大學圓夢,更勝莘莘學子」為大會對其中一位傑出第三齡人士得獎者湯潔霞女士的描述。湯女士對終身學習以至服務社會都充滿熱誠,我們很高興可邀請她向本通訊之讀者分享她的第三齡生活和得獎感受。

Recommended Citation

湯潔霞、陳敏燕 (2015)。持續學習,助己助人 : 傑出第三龄人士湯潔霞女士分享。亞太老年學研究通訊,6,19。檢自:http://commons.ln.edu.hk/apias_nlj/vol6/iss1/11/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