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教育、終身學習、懷抱天下」 協作計劃回顧與前瞻 ;「旋律.筆墨.創遊世界」講座暨全港大專生教材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Streaming Media

Additional Streaming Media

Organizer

嶺南大學教與學中心「博雅教育、終身學習、懷抱天下」 協作計劃讀書會; 明報書會

Event Title

「博雅教育、終身學習、懷抱天下」 協作計劃 回顧與前瞻主題講座

Document Type

Public Seminar

Date

4-7-2006

Time

2:30 p.m. -- 4:00 p.m.

Venue

MBG22, Main Building, Lingnan University

Description

嶺南大學教與學中心於2006年4月7日舉行「博雅教育、終身學習、懷抱天下」協作計劃 (簡稱LLE協作計劃) 回顧與前瞻的公開活動,節目包括講座及「全港大專生教材設計比賽」頒獎儀式。

嶺大校長陳坤耀教授及LLE協作計劃總監譚小玲博士主持開幕儀式過後,大會播放一段長約十五分鐘、由嶺大學生拍攝、名為「LLE下的戀人」的短片,與來賓及嶺大師生分享過往三年LLE協作計劃曾舉辦的活動及其成果。

隨後,本港著名年青音樂、文字創作人at17 (盧凱彤及林二汶) 與林一峰以「旋律。筆墨。創遊世界」為題主講,與來賓及嶺大師生分享他們的創作歷程,講述如何將生活、異地文化的衝擊寫進五線譜和文字裡,並且觸動心弦,引發共鳴。

活動結束前,嶺大代表、香港電台代表及贊助單位電訊盈科代表頒發「全港大專生教材設計比賽」獎項。是項比賽由嶺南大學教與學中心主辦,協辦單位為香港電台教育電視部。大會主要希望透過是次比賽加強師生合作關係、讓同學發揮創意,以及為本港大專院校教師提供更多創新的IT教學材料。比賽反應熱烈,共收到40個參賽作品。

Language

Canto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commended Citation

「博雅教育、終身學習、懷抱天下」 協作計劃、盧凱彤、林二汶、林一峰 (2006,4月7日)。「博雅教育、終身學習、懷抱天下」 協作計劃回顧與前瞻 ;「旋律.筆墨.創遊世界」講座暨全港大專生教材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視頻]。檢自 http://commons.ln.edu.hk/videos/417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