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與接近 : 一個伴隨臨終者對死亡的體驗

Streaming Media

Additional Streaming Media

Organizer

Department of Philosophy, Lingnan University

Event Title

哲學系生死學公開講座

Document Type

Public Seminar

Date

11-21-2006

Time

1:30 p.m. -- 3:20 p.m.

Venue

GEG01, General Education Building, Lingnan University

Description

貼身照顧臨終者的過程讓照顧者對死亡有很近距離的體驗,但在現實生活上,照顧者卻投入活人的生活世界裡。死亡的接近與距離為照顧者產生一個斷裂點,讓他(她)進入死亡、人生與永恆的思考中。

Language

Canto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講者

龔立人博士,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副教授。著有 :《眼淚並未抹乾 : 一個受苦者的聲音》(基道出版社),獲2001年度基督教湯清文藝獎神學論著年獎。

Recommended Citation

龔立人 (2006,11月21日)。距離與接近 : 一個伴隨臨終者對死亡的體驗 [視頻]。檢自 http://commons.ln.edu.hk/videos/432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