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作品的學與教》研討會

Streaming Media

Additional Streaming Media

Organizer

Lingnan University; Hong Kong Education City; Curriculum Development Institute, Education Bureau

Event Title

嶺南大學「駐校作家計劃」 : 我和白先勇有個約會

Document Type

Public Lecture

Date

11-6-2003

Time

5:00 p.m. -- 7:00 p.m.

Venue

嶺南大學林護演講廳

Description

著名台灣作家白先勇教授到訪嶺南大學,在研討會中與百多位香港中學老師會晤,親自解說其作品,從香港中學中文教材《驀然回首》到其文學作品。

Language

Putonghua

Additional Information

「我和白先勇有個約會」是嶺南大學的駐校作家活動。活動由嶺南大學主辦,教育統籌局、香港教育城、商務印書館、香港青年協會新界西服務單位及網上青年服務、明報及網上行寬頻協辦,是一個多元化的大型活動,從不同的媒介,深入了解、探討及欣賞白先勇先生的作品,並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讓參與者與白先勇作最近距離的接觸。

Recommended Citation

白先勇、許子東 (2003,11月6日)。《文學作品的學與教》研討會 [視頻]。檢自 http://commons.ln.edu.hk/videos/151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