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區唐代文學研究概況 (2002-2004)

Document Type

Book chapter

Source Publication

唐代文學研究年鑒2005

Publication Date

12-1-2005

First Page

360

Last Page

371

Publisher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Abstract

介紹香港地區的唐代文學研究,首先要界定“香港”一詞的涵蓋範圍,範圍可以“地”或“人”為對象,以“地”為單位,即指在香港出版的研究資料;以“人”為單位,即指以區內學人為本位。本文采用後者,即以香港學人為對象,介紹區內2002至2004年內的唐代文學研究情況。

......

本文體例方面沿用年鑑以往做法,依詩、詞、小說、思想與文化為次,再按作者年代先後介紹。各項分類下先通論後專論。介紹次序,按研究專著、期刊論文及會議論文等項排列。除已發表之作及會議文章外,亦包括本區的碩士、博士生之研究成果。

Additional Information

ISBN of the source publication: 7563358781

Language

Chinese (Simplified)

Recommended Citation

劉燕萍 (2005)。香港地區唐代文學研究概況 (2002-2004)。輯於中國唐代文學學會、廣西師範大學文學院、廣西師範出版社 (編),《唐代文學研究年鑒2005》(頁360-371)。桂林 :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