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物價前犯下兩錯 : 評俄羅斯物債改革

Document Type

Journal article

Source Publication

信報財經月刊

Publication Date

2-1-1992

Issue

179

First Page

10

Last Page

11

Publisher

信報有限公司

Abstract

俄羅斯自今年1月2日起,開放大部分物價之後,物價暴升而人民怨聲四起,不少原先支持耶爾津的人都改變初衷,據最新的民意調查顯示,支持耶爾津的百分比,自去年8月的77%跌至24%。目前俄羅斯其他厲行改革的「獨立國家新聯盟」成員國,正處於風雨飄搖的時刻。論者普遍對「新聯盟」順利過渡到市場經濟不感樂觀。事實上,耶爾津等人倡議的激進經濟改革確是出了問題,但關鍵並非因為改革步伐過急,而是改革缺乏了適當的「配套」。

Language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ed Citation

何濼生 (1992)。開放物價前犯下兩錯 : 評俄羅斯物債改革。《信報財經月刊》,(179),10-11。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