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風雨待黎明 : 從改革開放到六四大屠殺

Document Type

Journal article

Source Publication

信報財經月刊

Publication Date

10-1-1989

Issue

151

First Page

31

Last Page

34

Publisher

信報有限公司

Abstract

「六•四」天安門屠殺已經過去三個多月了,激情慢慢平伏下來,鮮血亦漸漸褪色了。不會忘懷的,是人們的記憶,不論什麽人走出來,吿訴我們天安門廣場沒有死傷一個人,我們是不會相信的。畢竟大多數人都有良知,都相信自己的親眼觀察。

在道幾個月來,有些人說李鵬政權只有二年的壽命;也有人說,李鵬政權並不是那麽容易倒台的,但是,不論是悲觀或樂觀,都要建基於較爲客觀及獨立的理性分析上,否則,悲觀或樂觀的預測都是不可靠的。

Language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ed Citation

王耀宗 (1989)。漫天風雨待黎明 : 從改革開放到六四大屠殺。《信報財經月刊》,(151),31-34。

This docume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here.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