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具靈魂的創科產業

Document Type

Newspaper article

Source Publication

香港商報

Publication Date

3-8-2016

First Page

A19

Abstract

最新公布的2016/17年度財政預算案,財政司司長力推創科發展,在基建及資助方面共涉款逾180億元,并力推「再工業化」,資助初創企業,鼓勵中小企轉型使用科技服務等。當中126億元用作科學園內部擴建和將軍澳工業恏興建2幢多層大廈。據媒體於本月25日的報道,將軍澳的地皮包括早年Google放弃興建數據中心的位置,計劃供使用機械人技術、生物醫藥公司租用。此外,科技園正調整工業恏政策,推動「再工業化」,預算案亦首度披露將花82億元,研究在將軍澳工業恏進行智能生產及研發,推動由研發、設計、生產、測試至市場推廣及品牌管理組成的生態鏈發展。

Publisher Statement

Copyright © 2016 香港商報

Access to external full text or publisher's version may require subscription.

Full-text Version

Publisher’s Version

Language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ed Citation

莫家豪 (2016,3月8日)。推動具靈魂的創科產業。《香港商報》,A19。

Share

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