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Type

Seminar

Publication Date

10-8-2014

Abstract

嶺南大學經濟學系以及嶺南大學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於2014年10月8日合辦題為「民主的再反思」公開講座,由嶺南大學經濟學系教授暨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何濼生教授主講。議題包括「民主應有什麼內容?」、「民有、民治、民享,何者最重要?如何實現?」、「政黨政治和對抗式民主有什麼問題?」、「習近平說的協商民主可不可以是真民主?」、「何謂公義?為什麼必須推行真正的憲政與法治?」、「中國政制有什麼問題?」、「佔中推真普選是否值得?」等等。

Comments

嶺南大學經濟學系聯同嶺南大學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於2014年10月8日合辦題為「民主的再反思」公開講座,由嶺南大學經濟學系教授暨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何濼生教授主講。

有關公開講座的其他發表內容,可檢閱以下網址: http://commons.ln.edu.hk/cpps_mdc/

Recommended Citation

何濼生 (2014,10月8日)。民主的再反思。簡報發表於「民主的再反思」公開講座,嶺南大學,香港。檢自: http://commons.ln.edu.hk/cpps_mdc/1/

Share

COinS